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【我没工做了】

我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~ 最近不想开电脑~ 我没在living cabin 做工了~ 不要问我为甚么~我只是可以说私人原因~ *费事有人说我在blog说她坏话* *送一句话给她...你没做错事~是不怕给别人说坏话的* 不用一直问别人有没有说你坏话!!!! 你不说人~~人不会说你~~ 是你觉得面子可以当饭吃~你拿去!!! 你要在上面怎么说我。你喜欢~我无所谓~ 还有~你要人尊重你~你先尊重别人~ 不是小..你就不用尊重她/他因为他/她们也是有自尊心的啊~ 不要每次骂人蠢~你自己也好不到去那~ *人一定会做错事~ 你不要跟我说你没做错事~* 就在这里数你~ 第一:你自己也不是很有手尾而已咯~ 第二:说别人坏话你就一流~ 第三:说人家小气~说下自己啦~ 第四:说大骗话一级棒~你认第二~没人敢认第一啊~ 第五:(是别人心情不好~叫人家不要影响你)但是你自己心情不好~就可以影响别人哦~ 第六:做两头蛇你也一级棒~ 还有很多~写不完咯!!!! 我就是在写这你啊~不给啊~ 有本事你就打来骂我~ 我们不会再信心你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