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♥宝贝๑傻婆芬离开这世界五个月了啊~

没有你日子第151天了啊~
哒令~我好久没写日记了~
好懒惰~
^^
是啊~
你在新的世界过得好没有啊~
有没有想念我啊?
嘻嘻~

我好想念你啊~
你在哪有做工没有啊~
一定是没有的啊~

傻婆
我没在Living cabin做工了啊~
以前我们没说错啊~
那三八婆不简单啊~
她现在很不爽我了啊~
她每次都会看下我bolg~
看我有没有在blog写她坏话啊~
这样的人都有啊~
她很搞笑得咯~!!
你记得没有啊~
是我们朋友还是家人来找我们啊~
嘿~
终止有人来跟我们谈天~
过后她都会问我们~
*你谁谁有说我坏话没有啊*
嘻嘻~
每次她问到~有说我们都答她没有~
啊~哈哈哈~

她每次说帮我们很多~
我不觉得咯~
她帮自己就有啊~
现在她没的休息啊~
整肚api啊~

没有办法啊~
她是最大阿~
傻婆你一定会说算啦~
习惯就好啊~
不是~
你就会说...
*都说了你不信我*
哈哈~给我猜中了吗?

{+++}
是啊~
我分明就是说你啊~
不给阿~
没做过又给你说~
做过又给你说~
但然做给你看啦~
我就是幼稚啊~
我都还没过21岁当然幼稚啊~
你不要你自己很好人啊~
自己做过东西不敢交待阿~
怕啊~
你做过什么自己心知~

说要请我吃优鱼时就说我没过三个月~
好啊~
到我自己不要做时~
就说我过三个月~
什么道理啊~
你们说完啊~
你炒我~没过三个月就不赔钱~
我自己你要做啊~
说我过三月...就~~
这样的工做都有啊~
是它在别的国家啊~
九条命都不够它死啊~

好啊~
不写啊~
晚安~傻婆~么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