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♥不知不觉哒令你离开这世界半年了♥

没有你的日子182天

哒令~不知不觉你离开我半年了~

在这半年里~我每天都在想你~

好吧~

说下我最近的是给你知道啊`

2011/6/2我去做工啊~

哈哈~

哒令你猜下我找到什么工~

~嘻嘻~

哒令你一定猜不到啊~

因为我自己也没想过我会做这份工啊~

嘻嘻~就是{书记啦}

哒令你猜不到啊~

是啊~

哒令啊~我跟你说啊~

那个谁谁中了当兵啊~

你一定会说~啊啦呀...

做么那么帅中了当兵啊~

不是要变光头仔啊~

哈哈~是啊~变了光头仔啦~

还有啊~

哒令星期六那天累死我了啊~

我半夜四点才回到家啊~

阿杰弟吖~

*六找我喝茶~一下说想看KF Panda 2

那时~我们是在喜来登嘛嘛档吖~

然后回他家放moto~过后走路去mines吖~

时间是晚上9.30左右吖~走到去mines都10.00p.m~

只有我跟阿杰弟走去mines~

然后我们看12.05a.m-01.45a.m的吖~

我们一共四个人看啊~

伟杰..宝宝...阿杰弟...还有你老婆我啦~

看完后~我们四个人走着回阿杰弟家啊~

真的第一次啊~

是很累~但是也是我跟阿杰弟一个回忆~

哒令你说对吗?

好啊~

哒令明天我们在谈过啊~


I miss you Daling ~

Daling Have you missed me?



Daling~sleep ah...

I miss you so much~

muck~muck~muck~

good 9 Daling~kiss kiss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